英雄联盟经典英雄台词

# 码一下自己最喜欢的几句英雄的台词集合 写文也许有用

# 如有bug欢迎指正! 以及欢迎添加!

 

  

 

[亚索] 哪个更沉重呢锐雯,是你的刀刃还是你的过去?

          面对疾风吧! 

 

[锐雯] 我已经流浪了如此之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断剑重铸之日,骑士归来之时。

 

[内瑟斯] 生与死,轮回不止,我们生,他们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天空是无用且垂死的星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你渣都不剩时,我依旧如新。

  

[烬] 我于杀戮之中绽放,亦如黎明中花朵。

       我于淤泥之中复苏,我是灼热的青莲,我是独一的美。

  

[劫] 无知者在劫难逃。

       不要否定我。 (被ban时语音)

  

[泰隆] 刀下生刀下死。

  

[阿卡丽] 荣耀剑下取,均衡乱中求。

  

[艾克] 我曾经迷恋过你,直到你开始与你的枪交谈为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不在于你拥有多少,在于你怎样使用。

  

[金克丝] 我有最美好的初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害怕的必要,也没有活着的必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金克丝的含义,就是金克丝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自己好一点儿,坏的部分有我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个疯子。有医生开的证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个脑袋,没有一个有脑子。

  

[娜美]  我既是狂澜,且无法被力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海控制着可怕的生物,还有它们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潮汐一样可靠。

  

[伊芙琳] 我可能很坏,但我感觉很爽。

  

[丽桑卓] 所有人都将臣服,只是时机未到。

  

[卡萨丁] 你微不足道,一无是处。

  

[卡尔玛] 永远相信你的灵魂。

  

[卡莉斯塔] 所有背叛者,都得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我们的长矛这里来。

  

[璐璐] 绝对不要看,眼睛里的郁金香。

  

[奥利安娜] 我听见了甜言蜜语。

  

[厄运小姐] 这是我的两把枪,一把叫射,另一把叫啊~怎么样,喜欢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运不会眷顾傻瓜。

  

[凯瑟琳] 我超爱追杀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?miss?怎么可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戏开场了。

  

[艾尼维亚] 我将为弗雷尔卓德献出一千次生命。

  

[索拉卡] 只要我还活着,就不会有人遭受苦难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还有希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找到我的道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引领星光的降临。

  

[艾瑞莉娅] 真正的意志是不会被击败的。

  

[娑娜] 我就是在你葬礼里演奏哀乐的乐队指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你可以听到我的话,召唤师。

  

[千珏] 执子之魂,与子共生。

  

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科加斯吃不饱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