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传奇就是传奇。

今天和朋友信誓旦旦出去学习,聊着聊着就开始看比赛。他OMG粉,大概从五十血那时候就已经是粉了。他和我说OMG又输了。我考完一模脑瓜还在“数学很差”这一档,好几天没看比赛,就顺口感叹了一句要乐观乐观。

他说LGD昨天赢了呀,是厉害的,OMG不知道说什么好。我问那你想马哥吗。他说想啊,但是马哥是该走,RW这么牛逼,不走耽误他了,看老贼在RW打得这么好,真的很开心。

我说,想看他拿冠军。他说IG和RW还有RNG现在都很有机会。然后晚上一起看了IG比赛,我的天,theshy的剑姬尊滴猛。

他后面还有一句,说而且,SKT已经没有这么强的统治力了。我说排名第四还可以吧,你是不知道s6的春季赛,看得我一惊一乍的。

有时候也隐约感觉到开始兴替了,很多传奇的队伍和人,都可能要变成历史了。

难受是有一点,坐在一起抱团痛哭了一会s3刺客时代。他开始说自己当年妖姬每把稳定20+击杀,我爆笑,说我们那时候打得是20级匹配啊。那时候全班打lol打得是真的疯,上线就是二十几个在线,问作业都在lol里问,想起来还是开心。如今好像那些网瘾少年一夜之间都醒悟了,都开始知道高考最重要,又约好了高考完那天网吧连坐打5v5。

他考试作文写电子竞技,说要珍惜眼前的传奇正盛。敏感作文题材拿了切入分。他笑笑,说满意了,没给零分就开心了。

   

还有前几天瓜皮出道五周年,我在考一模,就给忘了,反应过来之后特此暴打自己一分钟ヾ(。`Д´。)ノ

  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9 )

© 科加斯吃不饱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