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滴老天鹅啊,昨天搞摘抄,灵机一动按着书签抄《六爻》的几段我很喜欢的话,抄着抄着看起来了。八点摊开摘抄本,抬头一瞧十一点。六爻怎么这么好看啊!
  
我从去年发现以来,都反反复复从头开始看了少说也要五六遍了,还不算锁仙台那段单独看了很多遍(!)。每次再看都和第一次看一样的激动,我狂热喜爱pp女神!
  
昨天一看意外沉迷李筠二师兄,爱他爱得神魂颠倒……李筠的出场真的很有意思,冷冷地扫了小潜一眼,总觉得该是个冰山吧,谁知道听早课一会就和韩渊勾搭上了,献宝一样给他们看金蛤神水。我笑昏当场!
   
之后舞剑那段,惊艳得不行,少年锐气无匹,结果画风一转又对师弟摆鬼脸。我再度笑昏!
  
虽说耽溺歪门邪道糊不上墙,临到危时也是有方寸有担当的。心底里是怕,盼着大师兄和小潜快点回来,面上还是没有后退半步。闲时无所事事喜欢闹幺蛾子,大关节上又很靠得牢,他实在是很可爱的人!
  
需是要翠竹衬他的,层层密密立在他身后,静而悠远的。少年人一袭藏青长袍,背脊也挺直如竹。风过竹林的簌簌声渺如仙音,他忽然顿足回头。观此风范,料想他总该是个当世大能。哪知他嘴唇微微上翘,不笑也带三分笑意,再歪歪脑袋一幅无所谓的腔调,冷冷的目光一下成了没个正经。又促狭地冲人拧个鬼脸,把手里摆弄着的九连环藏到身后。
  
   
啊!!诚邀大家和我一起吸李筠!!tag已经被我啃个遍了!!我已经卷起袖子准备产粮了(还要先填坑…):D!!
   

评论 ( 40 )
热度 ( 40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科加斯吃不饱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